行蹤調查
行蹤追蹤蒐證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8-10-08 10:30:05)
三合院前門大火後門封死 新莊12歲童命危
 
 
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三合院今天凌晨2時發生火警,12歲男童受困屋內,救出時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雖已恢復生命跡象,但傷勢嚴重仍有生命危險。
 
火警發生在新莊化成路736號的磚造平房,屋主接獲陳姓房客從外面打電話通知,承租的房子著火,屋主出外查看,隔壁火勢已相當猛烈趕緊報警。
 
屋主表示,房客陳男是他的堂哥,帶著兒子租屋3、4年,陳男白天在清潔工公司上班,但不清楚陳男晚上還在當保全,獨留12歲男童在家。
 
三合院大火於凌晨3時36分撲滅,消防局表示,由於陳男在屋內堆放不少雜物及清潔用品,所以燃燒速度很快,消防人員到場時,前門已全面燃燒,後面的鐵門整個鎖死,直到調派大型機具將牆壁敲掉,才進入屋內將後門打開,並且發現男童倒臥浴室內,男童受到灼傷的部位則集中在身體、腳部,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目前命危,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。
 
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