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蹤調查
行蹤追蹤蒐證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05 14:33:28)
副教授偷吃女學生 妻嗆小三「那麼缺男人嗎」挨告

淡江大學蔡姓副教授因和指導女學生通姦,還產下一女,遭元配提告,兩人去年遭依通姦罪起訴,女學生和蔡妻去年9月約在律師事務所談和解事宜,蔡妻想起整個家都毀了,大罵「你有那麼缺男人嗎」、「該不會傳染愛滋給我」、「你交往複雜」,遭女學生控告涉嫌妨害名譽。台北地檢署勘驗對話錄音,審酌元配開罵的前後文,並非無故謾罵,認定不構成妨害名譽,今將她不起訴。
 
據了解,蔡男和女學生的通姦官司,目前仍在士林地院審理中,去年9月間,蔡男和妻子帶著岳父岳母、小孩到女學生的律師事務所談和解,蔡妻不甘遭丈夫背叛,越想越氣,因而開罵,結果遭女學生提告涉嫌妨害名譽。
 
檢察官傳喚蔡妻出庭,蔡妻氣得大罵:「她介入我的家庭,竟還有種告我!」由於雙方談和解全程有錄音,檢察官因而一一勘驗錄音內容,發現元配罵小三「你交往複雜」的前後文,為「事實上你們一直在聯絡…不斷地背叛我和小孩…交友關係複雜…在一起剛好而已」,並非謾罵,且「交友關係複雜」涵義空泛。
 
至於女學生不滿被嗆「你有那麼缺男人」,檢察官勘驗錄音內容,發現元配是以質疑口氣說出「之前不是跟我說沒事嗎?為什麼一定要破壞?你有那麼糟嗎?你有那麼缺男人嗎」也非批評。
 
另蔡妻指「該不會傳染愛滋給我」,前後文則是「你滿意了嗎…怎麼跟這種女人在一起…該不會傳染愛滋給我」,是對蔡男所說,並非在罵小三,因而認定蔡妻不構成妨害名譽,將她不起訴。據了解,蔡男和妻子事後已離婚。